Sunday, July 24, 2011

即将离别的日子

              在看这之前,你们必须要开旁边的歌来听~酱子比较有感觉~谢谢合作^^


              HAIZ~我们离别以前生活的日子即将到来~到了这个时候,我真的不知该开心还是伤心~开心的是我终于可以上学了,伤心的是我即将离开爱我的家人和朋友T.T 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这几天,我都会一直回忆起我跟任何一个朋友或家人的点点滴滴~每当我回忆起时,我总是会傻笑,然后就会想哭T.T    虽然我跟他们不是讲永远分开,不过始终都有点不舍~可能是感情太深厚了吧~所以要分开时都总有点不舍T.T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回忆起~我们一起去T1,T2,JUSCO,KL,SUNWAY,PEDAS,PD…………还有很多地方~这些地方都有我们彼此的回忆~还有皇冠,因为我们以前ponteng时,都是跑去那边逗留的~我还记得有一个人不小心踩到大便,然后就追着我们,然后当我要跑时,就被一个人抓着了我,害我跑到慢了~

             还有,在pd时,有人游泳游游下拾到大便,还把它当成海龟~真的是很好笑咯^^还有一件也是很难忘的事,就是我今年的生日啦~今年的生日超感动的~虽然我的生日不比其他人的精彩,但是我还是很感动,因为我在不知道的情况下,我的好朋友给了我一个大惊喜~不过我现在很后悔当时为什么为了一点小事而跟我的好朋友吵架~真后悔~

          还有,我们在NILAI SPRING,永香楼,TAROT………………这些地方是我们一起做工时的回忆~虽然做工很辛苦,但是我们还是感到很开心~也认识了很多朋友~还有一个我最记得的事情,就是在我们考SPM的时候,我们一班朋友每天都定时在我家报到,当然有些人说是说温习,不过他们是在那边打机的~真是激心~不过我们那时好像真的什么都不理酱,每天在玩~

          HAIZ~如果真的要说完的话,我看我真的要写很多篇文章了咯~因为我们之间的回忆多到数不清呢~最后,我只是希望我们的友情永远不变 <3

4 comments:

  1. 感动 T^T 还真的快哭了
    虽然前面有点恶心.. XX那两个字=w=
    以后还会再见面的.. 即使距离再遥远,我们的友谊还是存在的..
    加油噢>w< 怎样都要努力了吖

    ReplyDelete
  2. 既然还记得那个大便!!!
    赶快给我删除掉那个回忆/.\

    好不舍得哦!! /.\
    更不能习惯没有你们的日子`

    ReplyDelete
  3. I love you all very much !!

    please don't forget all about me` =(

    girls and boys ,
    take care yourself at there!!
    okie ?

    I will miss you all everday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