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5, 2011

2011年7月16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天晚上,我跟辉去找daniel~本来我也不是很想去的~不过我就心想:“他酱多次叫我去找他,我都没去~“于是,我便去找他了~其实我知道我跟辉去那边的话,他的目的只是找辉罢了~不过,我还是去了~我本来只是想去一下就好的~哪里知道他就一直拉着辉。不要给他走~由于我载辉回的,所以我也被逼留在那边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由于他是卖魔术道具的,所以他都会叫我们买~不过,他讲不买不用紧的~原本我是打算跟辉一起买一个的~因为实在太贵了~然后,辉就给了钱~我打算回后才给回辉的~然后他就带辉去后面,教他魔术~我就跟过去咯~然后他突然间说没有买的人不可以学~我听到了就掉头走咯~过了大概10秒,他才叫我一起过去看~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学完了过后,他就秀别的东西给我们看~看完后,他就讲这些东西只卖给有心的人~感觉上像在讽刺我~我听了后就只是微笑点头~因为我真的不懂要给什么反应~在这之前,他都有叫过我载他出去~然后我就回家的~我当然拒绝啦~这样摆明是在利用我啦~从那次起,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在利用我~所以我很不想跟他出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