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3, 2011

今天做工发生了一些事~
第一件是坏事~
我今天不小心打破了杯 T.T
想不到我这个酱厉害的人都有失手的一天~haiz~

第二件是好事~
今天超爽的说~今天老板帮那些即将推出的食物拍照~所以他叫厨房弄了很多食物~然后拍了后就给我们拿去吃~突然觉得老板很好人~我第一次吃那么多新菜式叻~还有鸡扒吃呢~爽到><
然后哦~还有我还喂了一个才认识几天的同事吃鸡扒==

第三件事就真吓人~我们那边突然来了一位‘访客’~那就是四脚蛇~够吓人的~差不多有Blacklistx Ying酱高哦~跟她同高,她害怕到喊哦==顶她不顺~kanasai~


第四件事哦~讲到都把鬼火哦~
有一位同事哦~想好好跟他讲话哦~他就一直摆那个臭脸给我和顺看的!看到都把鬼火哦!他对其他人又不会酱的哦!摆明就针对我们啦!第一次见面时就针对我们了!一定是因为我们是做早上的所以才针对我们的!就唯独他一个人酱对我们罢了!


番外篇~
那边的同事都很nice下的~就唯独”那个人“罢了~那个TOM哦,讲的话够废哦~有时真的给他炸到下~不过我突然觉得做晚上比较爽~早上很闷哦~闲到~很想做晚上哦~可是不可以一直换的哦~haiz~

2 comments:

  1. 喜怒哀乐都有XDD
    每个人都会有失误的时候~ 别气馁了=w=
    我在店里做工也试过失误~~
    啊!! 有好吃的没请我><哈哈~ 有甜点吗?=P
    ying是女生嘛..
    那个人脑残~~ 不用理会XDD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下次请你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