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5, 2011

心又再次破碎

”又再次说了那句话。我听了又再次流泪。为什么我每次想挽留的东西都总是挽留不到?难道是我做的不够好吗?是的。就是我做的不够好。我始终是个失败者!我每做的一件事,都是由悲惨的结局收场的。为什么呢?因为我是个失败者失败的人,做什么都是失败的。远都不会成功的。就因为这样,所以我做什么都是颓废的。我永远都不会有成功的时候。我明白了。我以后都不会再做任何事了。我决定了。我不需要什么朋友。因为没有一个朋友当我是朋友的。他们不会原谅我以前的过错。所以我不再需要朋友了。今天我的心已死。我的心已经碎到不能再碎了。我现在只知道“朋友”对我来说只不过是个回忆。我只能回忆过去,而不能永远拥有它。原来我从以前开始就已经误会了“朋友”这个意思。现在我终于明白了。原来朋友之间的友情都不能当真的。因为那是假的。

朋友,不会原谅你以前的过错。
朋友,会再次挖起你想忘记的痛处。
朋友,会一直讲那些很伤你的话来伤你的。

至今,我才明白了朋友的真正意义。看,我真是失败!至今才明白那个真正意思。

5 comments:

  1. 眼泪留光了。还能怎样?割脉?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在想什么啊笨老哥!!?!
    什么割脉?! 别那么想不开啊!
    朋友之间一定会有吵架的时候, 只要误会解开了就好了啊!
    朋友不只是回忆!他们是精神支柱..要不是没有"朋友"你也不会是现在的你了! 要是没有朋友, 彼此之间就不会认识了...
    拥有"朋友"要好好珍惜知道吗??虽然可能挽留不了..但彼此之间的点滴是多么的珍贵..
    哥你不要这么想,好吗..
    你并不是失败的人...只是会犯错而已..难道就没有改过的机会吗?! 而且,跌倒了就是要爬起来..虽然我真的不懂发生了什么事

    ReplyDelete
  3. 朋友,会原谅你以前的过错。
    朋友,不会再次挖起你想忘记的痛处。
    朋友,不会一直讲那些很伤你的话来伤你
    朋友..是很珍惜彼此之间的回忆的人
    也许我没有说服的能力..但我希望你不要想得负面..偶尔会遇到挫折..偶尔也会很低落..但不表示你要一直这么的难过...
    希望你们不会再吵了..我会感到很难过的> <
    要和好噢..
    其实有时朋友说话时是无意的,但听起来是很伤人..若他是无心的就原谅吧..若是有意的, 我则没法说什么了...
    还有, 世上没有不失败的人, 只有不肯尝试的人才是最失败的!!

    ReplyDelete